感谢您访问云南艺术学院戏剧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云南艺术学院戏剧学院《岂曰无衣》入围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08

近日,第22届齐越朗诵艺术节暨全国大学生朗诵大会如约举办。共有来自3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特别行政区的291所高校参会,院校数量再创新高。今年由于新冠疫情,采用线上展映的方式,经专家评审,来自51所院校的63部作品在“学习强国”平台上进入展映。


云南艺术学院选送的抗疫题材作品《岂曰无衣》成功入围,成为云南省唯一入选作品。目前,该作品正在线上展播,点开”学习强国”主页、“电视台”频道、“看文艺”栏目、“文化大观”子目、下滑动查找云南艺术学院图标,点击进入即可观看。

2020年初,骤然刮来一场疫情虐风,迅猛空前,神州大地群情奋起,驰援湖北!封城,给人扎心的悲凉;确诊感染,让人心颤!全国上下倾全力驰援鄂汉。抗击疫情,医护英雄,披肝沥胆舍身向前;志愿战士,共克时艰日夜奋战。成千上万的英勇儿女,众志成城,为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做贡献。不计成本,没有报酬!中国速度、中国力量、中国担当、中国效率,让世界震惊,全球震撼!岂曰无衣,与子同袍……”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