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访问云南艺术学院戏剧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陈劲松副院长带队到戏剧学院专题调研“增A去D”规划建设工作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4-28

  427上午云南艺术学院院长陈劲松分管职能部门到戏剧学院,围绕本科专业“增AD”一流专业规划建设工作做专题调研。教务处温泉沁处长、罗宇佳副处长、杨斌科长,科技处骆圆副处长随行前来。戏剧学院党委书记刘恩权、院长杨军、副院长杨俊霞、戏文专业负责人严程莹以及其他五个专业的负责人、教学管理科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活动。

  座谈期间,调研组针对戏剧学院本科专业建设中项目资金使用、学生升学率、教材建设、课程建设、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与戏剧学院领导及专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认真听取院长和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并对提出的问题给出意见建议。

陈劲松副院长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戏剧学院在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尤其作为云南艺术学院两个A”类建设专业之一的戏剧影视文学专业,不久前又取得佳绩,吴卫民教授领衔的《戏剧概论》获批国家一流课程。陈劲松副院长对戏剧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在第三批国家一流课程的申报中,戏剧学院还要有所突破;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中,要积极应对调整,迎头补上短板;要重视全省第五轮本科专业综合评价的结果,积极做出整改提高。

陈劲松副院长还指出,云南艺术学院的专业建设,既要与国际接轨,又要突出地方特色。各专业负责人要用好国内国际双重资源,要敢于引入一流的人才为专业建设服务。建设要有长远规划,课程设置要不断进行动态调整,更好地适应适应时代发展和社会需求。

调研结束后,陈劲松副院长一行还参观了戏剧学院2023届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的毕业汇报展览。

图文编辑:戏剧学院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