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访问云南艺术学院戏剧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戏剧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访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20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我院着力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切实推进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17日,云南艺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卢宇辉,院党委委员、戏剧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岗,戏剧学院院长杨军,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等一行7人赴昆明剧院、云南省话剧院开展访企拓岗工作,就2022届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用人需求和校院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昆明剧院参观了剧院场地空间,了解了剧院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成果和发展前景。座谈会上,昆明剧院胡明霞总经理就人才需求、业务范围、行业发展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张国岗书记、杨军院长、毕业班班主任重点介绍了我院今年毕业生情况,发放毕业生宣传册。座谈会上,围绕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深化校院合作展开了充分交流。会后,杨军院长与胡明霞总经理签订了教学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在云南省话剧院,马捷院长介绍了云南省话剧院创办历史和运营情况,超半数人员毕业于云南艺术学院,对母校此次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搭建校院沟通合作桥梁,在人才培养、专业实习等方面构建合作共同体,以项目带动学生参与,实现双方协同共赢。张国岗书记、杨军院长对云南省话剧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学院专业发展、办学特色,并对我院在教学育人过程中取得的成果做了分享。毕业班班主任重点介绍了我院今年毕业生情况,发放毕业生宣传册,向云南省话剧院推荐了部分优秀毕业生。

在昆明剧院和云南省话剧院座谈会上,卢宇辉副院长代表学校,向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各位剧院领导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保持长久关系,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继续教育等方面开展立体化、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守正创新,开启校院合作新模式,不断拓宽我校就业渠道。学校也将立足院团人才需求、动态调整人才培养方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开创双赢新局面。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