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访问云南艺术学院戏剧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戏剧学院杨军院长获2021年度云南省艺术名家工作室授牌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2-30

12月22日,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2021年度“云南省艺术名家工作室”授牌仪式,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王江红为首批15个艺术名家工作室授牌并讲话。云南艺术学院戏剧学院杨军院长获得戏剧类艺术名家工作室授牌。

设立艺术名家工作室是云南省加强文艺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充分调动发挥云南省高层次艺术人才在艺术创作、技艺传承、人才培养、宣传推广、艺术科研与文献研究等方面的示范带动作用,为打造高水平文艺滇军、繁荣云南文艺事业,助力云南文化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2021年授牌的15个艺术名家工作室中,涵盖了戏剧、音乐、舞蹈、美术等艺术门类。杨军工作室是六个戏剧类工作室之一。致力于探索适宜行业发展需求的新型实战型戏剧编剧人才培养模式,孵化具有创新思维的各类舞台剧剧本,培育推广青年编剧人才及作品,助力繁荣云南文艺事业。云南艺术学院同时获得授牌的还有美术学院陈流院长的美术类工作室。

文字整理:王晓阳

图片提供:李一霆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