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访问云南艺术学院戏剧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迪吉拉姆作为全省唯一大学生入选“云岭百姓宣讲团”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0-27

由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云岭百姓宣讲报告会近期在云岭大地上开展。通过层层选拔,云南艺术学院戏剧学院20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迪吉拉姆同学作为全省唯一在校大学生宣讲员被聘为“云岭百姓宣讲团”宣讲员,并被评为“云南省优秀宣讲员”。

undefined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云岭百姓宣讲活动突出“老百姓讲,讲给百姓听”的特点,用老百姓听得懂的语言,生动讲述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讲述广大党员干部带领人民群众拼搏奋斗、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追梦圆梦的故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坚定不移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而奋斗。

undefined

2021年10月11日,接到宣讲任务后,迪吉拉姆与宣讲团的其他成员一同前往丽江进行集中培训。在前期征集课程和宣讲的基础上,云岭百姓宣讲团于2021年10月11日—22日期间赴丽江、迪庆、楚雄、大理、昆明五地州(市),进村寨、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共开展了20场丰富多彩的宣讲。

云南艺术学院新闻中心对迪吉拉姆同学进行了采访,让我们一起来听听她的收获与感悟吧。


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参与了云岭百姓宣讲团的工作后有什么样的感受?

作为“云岭百姓宣讲团”里全省唯一一名大学生宣讲员,我感到非常荣幸和自豪。14位宣讲员进行了20场宣讲、11场直播。通过此次宣讲,我坚定了理想信念,收获了真挚友谊。我会继续把云岭高原的红色故事讲下去,也希望通过我的宣讲能够让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通过这段时间的宣讲与学习,你认为自己肩负着怎样的使命?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云艺青年,作为一名学习播音主持专业的学生,我认为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唯有不懈奋斗,方能成为新时代勇敢的弄潮儿。我也要谨记老师对我的谆谆教导,努力做到以声音为枪,为时代发声!成就自己,为学校争光,成为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在这段特殊又难忘经历里,你收获到最多的是什么?

通过这个过程,我收获了太多。老师们宣讲的红色故事也让我为之触动。在今后的学习中,我会继续带着领导的嘱托、老师们的教导和从大家身上深切感受到的认真、负责和爱,向着自己的梦想、民族的未来、国家的发展不断前进!


undefined



此次宣讲活动是云南艺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积极响应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号召,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课程思政相结合的一次成功实践,用老百姓听得懂的语言讲述身边的红色故事,深入引导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

图:迪吉拉姆

文:迪吉拉姆、嘉泽德智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