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访问云南艺术学院戏剧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戏剧学院党总支开展中心组第九次学习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第一次集中研讨

作者: 戏剧学院   信息来源:戏剧学院    发布时间: 2015-11-17

  戏剧学院党总支于2015年11月9日下午14:00在戏剧学院会议室开展2015年总支中心组第九次学习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第一次集中研讨。戏剧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总支委员、系(部)主任、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总支韩辉书记主持。

调整大小 1.jpg

  按照学院党委的部署和要求,此次集中研讨紧紧围绕“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为主题。学习选取《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云南省贯彻执行普通高等学校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的实施办法》;《云南艺术学院贯彻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的实施细则》为主要内容。根据会议议程,首先分别由党总支孟文副书记、总支委员为大家导读学习材料。接着,戏剧学院余力民院长、党总支孟文副书记在前期充分自学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在会上做了重点交流发言。余力民院长认为:严以用权,首先要做到对党忠诚、坚持三个自信;严以用权,要守住干净的底线,任何时候都要保持清醒、三行五省;严以用权,要用“三严三实”的态度用好权、谋好事。党总支孟文副书记从“视权”、“正权”、“用权”三个方面对“认识权利”和“使用权利”做了自己的阐述。接下来,其他参会同志也积极地做了交流发言。韩辉书记为此次学习总结道:“在此次学习中,参学同志态度端正、学习认真;重点发言的领导同志在会前进行了认真自学,交流发言内容贴合实际有深度;本次集中研讨学习成效明显。”

  最后,韩辉书记传达了2015年11月5日学院党委扩大会议精神,要求参学同志充分领会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照党委强调的“切实做好十三五规划的编制工作”等七个方面工作认真研究、积极落实,为各项工作的推进贡献力量。同时,韩辉书记对戏剧学院各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做了工作部署:第一、要求各支部要认真开展理论学习,原汁原味读原典悟原理,选取《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中国共产党廉政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主要学习材料,确保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师生党员。第二、党总支委员要吃透全会精神发挥表率用,分别一一对应联系各党支部,在支部开展学习时做指导并做重点发言,确保师生党员的学习有质量、有实效。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