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访问云南艺术学院戏剧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戏剧学院总支中心组第五次集体学习

作者: 戏剧学院   信息来源:戏剧学院    发布时间: 2015-07-13

  2015年7月6日下午,戏剧学院党总支在三楼会议室组织总支中心组第五次集体学习。学习内容主要是依法治国和云南艺术学院相关规定等,会议由韩辉书记主持,戏剧学院班子成员和总支委员参加了学习。

  首先,由总支宣传委员杨俊霞同志导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

  接着,雷亚娟同志为大家导读了《云南艺术学院章程》和《云南艺术学院院长办公会议事规则》等学院有关制度。

  最后,韩辉书记就应当怎样进一步规范戏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总支委员会议、院长办公会、教代会、周例会和科(系)务会等会议提出了要求。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