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访问云南艺术学院戏剧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戏剧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

作者: 戏剧学院   信息来源:戏剧学院    发布时间: 2015-04-22

  2015年4月16日下午戏剧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戏剧学院全体党总支委员参加、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韩辉书记主持。

  首先,扩大会议听取了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统战委员和综治委员传达学院组织、宣传、纪检、综治和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情况向总支委员会汇报了工作计划。

调整大小 15.4.16党总支扩大会议.jpg

  接下来,由戏剧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对戏剧学院2014年党员民主测评的情况做了专题汇报。党总支委员对各支部的测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此次测评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集体研究讨论。要求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党内的民主测评,充分发挥民主测评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作用。对民主测评的结果支部委员会要再进行二次复议,并结合此次民主评议开展好各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另外,会议听取了党总支孟文副书记对戏剧学院分工会换届前期筹备工作的汇报,并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任务。

  最后,根据党委的安排部署,韩辉书记传达了2015年4月15日学校党委扩大会议和省委九届十次全会会议精神。全文学习了《中共云南省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闯出跨越式发展路子的决定》,要求与会干部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做到“四个结合”入脑入心,以“四个全面”为指导牢牢把握好“五个着力”的实践要求,充分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围绕学院发展中心,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