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访问云南艺术学院戏剧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戏剧学院召开硕士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会议

作者: 戏剧学院   信息来源:戏剧学院    发布时间: 2015-04-21

  为贯彻云南艺术学院学位授权点评估会议精神,2015年4月21日上午,戏剧学院召开了硕士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熊美副院长主持,韩辉书记、余力民院长、汪克敏副院长、相关导师及其他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余力民院长传达了学校专项评估工作的相关精神,熊美副院长就具体的工作内容做了详细的说明,进行了宣传动员,要求相关人员熟悉评估的各项要求和指标体系,认真完成学院安排的相关工作。

  会上,成立了戏剧学院学位授权点评估工作小组,由余力民院长任组长,熊美副院长任副组长,小组成员有汪克敏副院长、杨军教授、杨俊霞教授。为保障工作顺利进行,又专门成立了相应的材料组,由科研秘书江捷任组长,组员有:雷亚娟、杨斌、张俊卿、袁宏琳、方冠男几位老师。

  在会上,领导组、材料组以及参会的相关人员学习了专项评估工作的相关文件,熟悉了评估材料的具体内容,随后,安排了戏剧学院下一步的工作。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