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访问云南艺术学院戏剧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戏剧学院学生第一支部组织开展《党章》知识竞答比赛

作者: 戏剧学院   信息来源:戏剧学院党总支学生一支部    发布时间: 2012-06-07

  戏剧学院学生第一支部按照学院2012年组织工作要求,结合一支部创先争优活动和“六个一”活动计划,2012年5月30日,戏剧学院学生一支部在戏剧学院309教室,开展了一场《党章》知识竞答比赛。

调整大小 简讯8照片.JPG

  比赛分为导演组和戏文、戏剧学两个组,由主持人支部书记雷亚娟老师主持。由于提前进行过部署,学生党员也进行过认真的学习和准备,在比赛中,大家积极抢答,气氛活跃,还对有争议的地方进行积极的讨论。最后,在45题竞答结束后,导演组以一分的优势获胜,最后比分为23:22。

  本次知识竞答活动,选取的都是一些和大学生党员息息相关的知识点进行竞赛,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巩固和加深了一支部学生党员近段时间学习的《党章》知识,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学生党员的综合素质,同时也是对学生党员近段时间学习的一个总结。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