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访问云南艺术学院戏剧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戏剧学院学生一支部开展“捐赠图书、换取树苗,为松花坝水库植树”主题实践活动

作者: 戏剧学院   信息来源:戏剧学院党总支学生一支部    发布时间: 2012-06-07

  2012年5月23日,戏剧学院学生一支部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在支部书记雷亚娟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主题为“捐赠图书、换取树苗,为松花坝水库植树”的主题实践活动。

  昆明三年连旱,水库的库存水量正在大幅减少,全城人民面临用水困难。作为一名党员,有义务也有责任守护好我们珍贵的水资源,尽自己的能力积极参与到植树保水、改善生态环境的活动中。由于恰逢正在开展森林云南环保社区行活动,在雷亚娟老师的倡议下,戏剧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开展了“捐赠图书、换取树苗,为松花坝水库植树”主题实践活动。学生一支部的在校党员18人共捐赠图书32本,其中包括漫画、故事书、作文集、科幻读物等课外读物。

调整大小 简讯10照片--1.JPG

  5月26日,我支部党员代表将捐赠的图书送到活动现场,云南省杨善洲绿化基金会向我支部颁发了证书,并以戏剧学院学生一支部的名义在松华坝水源保护区种下树苗。所捐图书也于5月27日送到松华坝水源区的阿子营中心校侯家营小学。

调整大小 简讯10照片--2.JPG

   

    “森林云南环保社区行”简介:只要在活动现场为云南旱区小学捐出3本儿童课外读物,参与活动的商家即会以你的名义向云南省杨善洲绿化基金会捐出一棵树苗,栽种到松华坝水源保护区。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