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访问云南艺术学院戏剧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戏剧学院学生一支部开展党员自我评议活动

作者: 戏剧学院   信息来源:戏剧学院党总支学生一支部    发布时间: 2012-06-07

  根据云南艺术学院党委组织部“学习党章、纯洁党性”的“六个一”活动安排,2012年5月16日下午16:30,戏剧学院学生一支部在戏剧学院309教室,开展了一次党员自我评议活动。5月17日5月——22日一支部支部书记雷亚娟、组织委员孔阳阳、宣传委员朱海南在各个党员所在班级展开对我支部所有党员的民主评议,并结合民主评议和支委意见,于5月23日对支部学生党员宣布了评议结果,全部学生党员均为合格。支部书记雷亚娟老师指出:希望各学生党员,要充分认识到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的不足之处,并要经常性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提高思想素质。

  本次党员自我评议活动是新形势下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对学生党员工作的一次大检阅,通过评议,争取在思想上有触动、行动上有改进、工作上有提高、作风上有转变、纪律上有增强。戏剧学院一支部的学生党员本着诚实认真的态度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认真做了自我评议,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要起到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能处处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今后的工作做得更出色。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