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访问云南艺术学院戏剧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戏剧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云南艺术学院2017年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戏剧学院   信息来源:戏剧学院    发布时间: 2017-04-17

  2017年4月14日上午,戏剧学院党总支在戏剧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云南艺术学院2017年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戏剧学院党总支委员、教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戏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熊美同志主持。

总支扩大会.jpg

  熊美副书记传达领学了校党委黄雁玲书记题为《凝心聚力、稳中求进、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讲话和校党委李丛熙副书记题为《锐意进取 真抓实干,为学校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的讲话。特别强调了校党委黄雁玲书记在会上对当前我们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的分析、明确指出的组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校党委李从熙副书记从“去年工作怎么看,今年工作怎么干”两个方面出发,为我们组织工作做的全面分析和导航。熊美副书记结合学校领导讲话和会议精神,针对戏剧学院党总支实际,把戏剧学院党总支“摆进去”,将戏剧学院党总支在相关方面存在的问题“找出来”,与参会同志一道分析了戏剧学院党总支在政治理论学习、党建组织工作、党员队伍建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学院各支部书记还就各自党建组织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熊美副书记针对所提问题都作了详细解答和指导。

  最后熊美副书记根据校党委黄雁玲书记在会上提出的今年党建和组织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以及校党委李丛熙副书记提出的今后五个方面的工作内容,结合云南艺术学院2017年组织工作要点,就戏剧学院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基层党建提升年”等有关工作进行了动员和安排部署。熊美副书记要求,要把本次专题学习会议落到各自工作实处,坚持学有所得、学有所为。各党总支委员和各党支部要及时传达学习并落实好本次会议的精神,以“严和实”的作风推进戏剧学院党总支今年的党建和组织工作取得实在成效。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